北煊°肆瑾

写意胜形.
【封图出自 良人落】

【南北组】日常小段子 26

晚上,空调的扇叶安安静静摇摆,没有一点声音。洛天依那微亮的目光落在乐正绫的脸上,似冷风恣意散落在地般,悄无声息。
“怎么了?不是说要早睡么?”似乎是感觉到洛天依直直的视线,黑暗中突兀的多了一声疑问。
“没什么……只是有点越发不想睡的感觉唔……”小洛的目光不变,继续盯着发出疑问的人。
“诶,为什么?”乐正绫木木地问了这么一句。
“……理由和昨天是一样的……”不想睡就不想睡嘛,哪有什么理由。心里因乐正绫这木头脑袋感到有点发堵,所以才气气地这么想。但很快便气过的洛天依很清楚的感觉到,自己心里确实有那么点理由,不想睡的。
“昨天……?”
这木头,该不会忘记了吧……洛天依这样想着,便试探了一句:“确切的说是昨天晚上。”
“嗯……忘了。”
哼唧我就知道。
“嗯我知道……”
“是什么……?”
……
是什么呢?洛天依也有点不记得了。她是个乐不思蜀的人【乐不思蜀是这么用的?!】,快乐了就忘记伤了。唔,其实也说不上伤,只能说是一种害怕的感觉。
乐正绫有时候确是很木头,但很多时候还是很正常的。所以当乐正绫木头起来的时候,洛天依除了生气,还有的就是害怕,害怕木头被抢走了,害怕……木头不是真的木,只是对她无心。
“……就是……害怕第二天就见不到你了……也害怕……于你而言……我不算什么……”洛天依的眼神黯了黯,似是有些疲倦。
“于我而言,你是我的一切。”
哦,木头居然能面不改色地说出这些情话,真是进步巨大。不过其实就算她有表情我也看不出来吧。
“哪有那么重要……人都会把自己放在首位,而非旁人。”洛天依选择了口是心非地把自己有点高兴的心情隐藏在心里,表面上摆出一副很懂人心的样子。
“天依觉得我把自己当回事吗?所以天依才是最重要的。”
这话洛天依听不出什么语气,还未细细斟酌,心里已经开始有些想骂人。脱口而出便是一句:“在你不把自己当回事的时候,不就是把自己放在了首位吗?”
这句话咋一听起来觉得很没道理,但细细想来,还是有几分在理的。
把这句话拆分来剖析,意思就是,乐正绫是她洛天依的,乐正绫这般不在乎自己,洛天依很心疼,但乐正绫好像从来没感觉到一般,对自己总不是很好,即便小洛苦口婆心劝了好多回,也没半点好转。乐正绫仍是我行我素,也不想想洛天依的感觉。所以小洛才会觉得,乐正绫还是把她自己放在了首位,就算不是这样,至少这木头是没有心去体会她的感觉的。
在听到乐正绫的回答前,洛天依还是觉得自己很在理的。但听到绫的回答以后,洛天依又是另一番感觉了。
“……我讨厌别人不相信我。”
依然是一句听不出什么语气的话,却让小洛再次生出一点害怕来。万一把这木头惹毛了,不要她了怎么办呢?
这么想,洛天依的语气便放缓了些。
“嗯……那你就要有些让人相信你的行动嘛。”说完这个,洛天依又开始有点乱了。怎么好端端的扯上相不相信这嘛子话题,说这种话题不是更容易走向分手嘛……
正当洛天依脑子乱乱时,忽的听到悉悉索索的声音 ,然后就闻到了那人身上独有的香甜的味道。然后,就是那灼灼的体温,和那双紧紧环住自己的手臂。
洛天依这下算是完完全全被乐正绫紧紧地抱在了怀里。
洛天依有些惊讶,也有些欣喜。这木头早些的时候可对自己的抱抱好无感觉似的呢。
满足地往乐正绫怀里蹭了蹭,听着身旁的人有力的心跳,洛天依心安了,倦意乘机上涌。再也抵不住困意,小洛便就此在乐正绫怀中沉沉睡去。
——— T.B.C ———

评论(7)
热度(8)

© 北煊°肆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