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煊°肆瑾

写意胜形.
【封图出自 良人落】

【南北组】桜の宿命「预告」

◆只是个小片段预告……
◆并没有什么实际的东西……
◆喜欢的话到时候可以翻正片看……
◆喜欢的话请多多催更(x划掉
———— ↓↓好的预告来了↓↓ ————
“咳……”还是要…倒在这里了么?那她……她应该已经在镇外了吧……如果听到恶魔被放出的消息,她一定就会被接走离开了……那样的话…就能打破这个宿命了吧?
滴滴答答滴落在地板上和画着莲华的衣袖上的鲜红血液,仿佛是朵朵盛放的樱花,满开之后便是凄美的凋零。
乐正绫本就毫无血色的脸上又多添了几分苍白,和她那振袖上被自身鲜血染红的莲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她的视线已然快被眼前的大片赤色模糊了,只见血液还在从捂住了口鼻的右手指缝中溢出,而她的左手,几乎拿不住撑着地面的太刀的刀柄。
而她面前的不知男女的,世人所畏惧的塔中恶魔,只是捋了捋自己的头发,戏谑的表情浮现在那张精致的脸上,看着乐正绫的眼神如若在看掌中的玩具。
“明明都是神明的玩具,可你每次都只能被我杀死,再入轮回,而我,却可以永生。”
“……但你永远也只能被关在塔里不是么?再说……我会亲手……”结束这个宿命——
“吱吖——”
突兀的门窗打开的声音打断了乐正绫的回答,与之伴随的,是爬满她如画中仙的那张脸的惊恐表情,还有后知后觉了一秒、在她脊背直冒的冷汗。然后她听到了她此时最不愿意听到的声音。
“阿绫……?”声线中原有的软糯不再,只剩下颤抖的尾音和深埋在其中的惊慌。
——————
—— 对的你们没有看错就是这么短! ——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

© 北煊°肆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