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煊°肆瑾

写意胜形.
【封图出自 良人落】

【南北组】日常小段子12

————
乐正绫向洛天依告白的时候......
设定大概是乐正绫嗓子出问题的时候......
——
「天依......这件事我想了很久......」
洛天依一脸疑惑地看着乐正绫在纸上写下的字。
「天依......我......我喜欢你......」
乐正绫的脸很红,看了一眼洛天依翠色的眸子,继续低头写道
「可以说我根本没有资格说这几个字,也可以说我根本配不上你......」
可是我真的喜欢你!
然而后面半句还没写出,洛天依就噗嗤一声笑了。
把纸和笔拿了过来,洛天依慢慢地写道:
『这是你的心声 也是我的歌声噢~』
虽然我还不能与你交谈 但是只要心跳同步 心意一样 就好了
———T.B.C———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煊°肆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