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煊°肆瑾

写意胜形.
【封图出自 良人落】

寻遍星空 - 洛天依

年少时候 那一片湛蓝的星空
记忆之中 那一抹绚烂的朦胧
烟花点染 流萤光火
欢歌笑语是天真的懵懂
如今的我 穿梭在楼宇的阡陌
独自生活 追逐着沉闷的节奏
徘徊 退缩 苦笑 奔波
似乎只留下了沉默
这样走过了春夏秋冬
日复一日的匆匆
恍若入梦从来没有醒过
终于眼角不自觉抖动
感觉到些许温柔

抬头 望见旧时星空
我愿把记忆燃成灯火寻遍这星空
乘夜风飘飞挣脱万有引力的枷锁
冲破空间囚笼 跨越时间洪流
逃出虚妄和无奈编织的黑洞
我愿把岁月磨成望镜寻遍这星空
将微光聚焦手心紧紧握住不放松
夜雾里去闪烁 光年外去诉说
让星辉照耀我浩瀚的宇宙


不断承受着伤痛
咽下过多少泪流
哀伤的歌总等不到曲终
已经习惯了失落
却还是想吻别冰冷的寂寞
只有那星空永远等着我
拥抱我
依旧是一个人的行走
一个人默默坚守
一个人画出年轮和时间轴
但我已不再孤单哀愁
已不再独享苦衷
只因 那星空的守候

我愿把年华刻成罗盘寻遍这星空
将彗星编成海角天涯相连的绳索
虚和实的叠重 光和影的交错
触摸流云和轻风勾勒的美梦
我愿把思念折成翅膀寻遍这星空
乘天马遥望北辰飞向云外的月宫
寻遍这星空 寻回年少时的感动
就让这片星空
照亮整个地球 

评论

© 北煊°肆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