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煊°肆瑾

写意胜形.
【封图出自 良人落】

【南北组】日常小段子 17

————

真是个令人困倦的春日。柔和的春风中夹杂着一丝丝冷意,拂过窗台,吹入室内,轻轻地撩起洛天依的刘海。温暖的阳光透过窗户,洒在桌上,留下窸窸窣窣的影子……

洛天依懒散地趴在桌子上,逆着光,微眯着眼看着坐在窗边复习的乐正绫。

啊……快月考了……所以阿绫才会少有地复习呢……月考完不久……大概就要期中考了吧……

阿绫真漂亮呢……

树轻轻地晃,风缓缓地吹,光柔柔地照……洛天依沉沉地睡着了……

.

嗯?那是……?

外面依旧是风和日丽,隐隐听到鸟的声音……阳台上置着的摇椅微晃,显然是有人在上面。

洛天依走进一点,看清那人脑后及腰的辫子。

咦……

时间好似静止,什么声音都没有了……只有摇椅微晃。

.

洛天依想要继续走近,可是好像有什么把她的双脚固定住了,无法移动。

忽地,摇椅上的人起身转过来。

唉……为什么……脸……模糊一片……?

可是洛天依却下意识地认为,那个人在笑。

那个人缓缓走过来,经过洛天依身边时,在她耳边说了什么。

可是洛天依却什么都没有听见。好像只有一阵风拂过耳际。

说完,她要走了。

唉……别走啊……你说了什么?

洛天依转身想去伸手抓住那人的手臂,同时脑海里终于浮现出那人的面孔。可是……伸出的手僵在半空……

唉……?うそ……どしで……くうはく……[ 骗人的……为什么(身后)一片空白…… ]

.

洛天依是哭着醒过来的。这个梦委实有点可怕了。找不到的感觉……失去的感觉……

乐正绫被洛天依吓了一跳。怎么睡着睡着就哭醒了……难道是因为我太专注复习没注意她……

最后乐正绫一直抱着洛天依,不断婉言安慰下,才使洛天依慢慢平复下来。

.

“阿绫……你会离开我吗……?”

“这是什么傻话呢……我最爱的是你,最心疼的是你,最喜欢的也是你。我怎么舍得离开你?”

“嗯。你说的。”

也许……只要有你这些话……就足够了吧……不管是真的也好,假的也罢……我也会一直相信……你。

——— T.B.C ———

随便乱码的东西……本来想写出阳炎的那种感觉的……文笔太差做不到啊……


评论(8)
热度(8)

© 北煊°肆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