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煊°肆瑾

写意胜形.
【封图出自 良人落】

【南北组】日常小段子 20

————
说好的周六陪我熬夜呢?又睡着了……虽然意识到了自己提的条件是多么不合理,但是洛天依还是调皮地这么想了。
而这一切都应该归结于乐正绫。如果乐正绫没有快把天依捧到了天上的话,也许洛天依也不会变成一个人见人爱的会卖萌撒娇的偶尔还有点小调皮的孩子了。
拿起床头的手机,随意地刷了几条不入脑的消息,洛天依又把它丢弃在了床头。
唉……阿绫不在什么都变得好无聊噢……随意地打了个哈欠,洛天依关了灯,钻进被窝里。
一开始黑漆漆的一片,给原本寂静的夜晚平添了一点诡异,致使洛天依更加睡不着了。
侧身,靠近。她努力地在黑暗中,辨认着恋人的模样。那双平日晃眼的红眸,如今已不见踪影。只有平稳的呼吸和漂亮无比的睡颜将其取代。
幸好,还有月亮挂在天上,一点白色的月光还能透过窗户照进来……这难道是所谓的“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
晃了晃脑袋,把所有的胡思乱想甩出了脑外,天依同学又开始盯着乐正绫看了。
没办法,谁叫阿绫是一个让人百看不厌的人呢。
可是盯着盯着,也许是在浓稠黑暗的包围下,也许是在皎白色月光的沐浴下,洛天依睡着了。
在乐正绫的怀里。
——— T.B.C ———
平淡无聊的产物……
AM.2:07.

评论
热度(8)

© 北煊°肆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