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煊°肆瑾

写意胜形.
【封图出自 良人落】

April.28
The bird   green   small   die  
It can't fly

今天见到一只向我扑腾过来的小鸟。它径直从上面滑翔而下,撞到了我的腿上,拍打了几下翅膀,停在了地上。对于我们的围观,它没跑没跳,也没飞起来。应该是翅膀没长硬的雏鸟吧,我想。而且它的体型并不大,小小的胖胖的,可爱的紧。
我要回学校体考了,于是我赶紧给它拍了张照片。为了让它不至于被行人踩到,我们把它挪到了树下。拍拍手,准备要走了。蓦然听见清脆而急促的鸟叫声。是大鸟在找小鸟吗?我抬头仰望,果然见到两只身材修长体型大些的鸟在枝丫间窜来窜去。再看那只树下的小鸟,已不知在何时被一个老伯捉起来准备带走了。

评论
热度(3)

© 北煊°肆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