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煊°肆瑾

写意胜形.
【封图出自 良人落】

【南北组】日常小段子 22

————
课室
化学课上
乐正绫:做实验ing
洛天依:远处围观ing
——
“小洛,帮忙把那瓶开水拿过来。”
“嗯。”洛天依递上水。
乐正绫把一颗白磷放进水里,“好,大家看到了这水下的白磷不能燃烧。”然后再把铜片覆在瓶口。“小洛你站后一点,让同学们看的清楚一些。”乐正绫又把红磷和白磷放在铜片两端。
洛天依心里有点不情愿,好不容易可以靠近一下所谓可以帅倒女生的乐正绫呐。万分不愿意下,小洛却还是乖乖地往后退了一点,毕竟乐正绫说的没有什么不对。
让出的空位立马就有小屁孩补上,可怜的小洛只能从人与人的间隙中瞄到乐正绫的身影。
就这么短短的小洛让个位的时间里,铜片上的白磷已经开始冒烟了。不过白磷貌似跟乐正绫过不去,偏偏就是没燃起来。
乐正绫嫌弃地看了一眼铜片,用镊子夹起白磷,说:“都看到了吧,白磷开始冒烟了,红磷还特别淡定。”
然后洛天依就瞄着乐正绫夹着白磷拿到了酒精灯那儿烧。一下子镊子尖端便火星四射,比铁在氧气中燃烧还要激烈,有点像小型放烟花。
顿时前排围观群众立马退开。但是乐正绫却巍然不动,好像啥事都没发生过。
小洛同学就在后退中眼见着火星溅到了乐正绫的手背上……
……难道乐正绫叫我让位是因为这个……?……不对不对一定是我想太多了…………
————
其实天依没想多……不过嘛鉴于绫绫在这里的设定……以及她们现在的关系……嗯就变成这样了呀……又是废话哟……
——— T.B.C ———

评论
热度(5)

© 北煊°肆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