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煊°肆瑾

写意胜形.
【封图出自 良人落】

【南北组】姬年贺文

01
黑黑的夜幕下,火红的灯笼布满整条大街,灯火映衬下,是亲人或是恋人如春花般的笑。
洛天依被乐正绫神神秘秘地带到这里,却看到这样一幅灯火阑珊人头攒动的景象。
“阿绫,不是说好的要去好玩的地方嗨一晚上嘛,怎么来人这么多的地方?”
“人多也不怕啊,有的是时间。这个可是只有广州才有的花市哟,虽说是卖花,可里面也有不少好吃的哟。”乐正绫对于恋人有些抱怨的语气,只是微微一笑,轻轻牵起她的手,混进人潮里。
“诶有好吃的,那没问题。不过这次阿绫把我拐到这里,一定要请客哟。”小洛笑,抽开手,直接挽住乐正绫的胳膊。
“一定。你是我媳妇,负责喂饱你是我分内之事。嘿嘿。”乐正绫邪邪地笑,轻轻刮了刮洛天依的鼻子。
小洛轻嗔了乐正一句,忽然眼睛一闪,伸手指住乐正的背后。
“阿绫,那个小鸡好可爱嗷嗷。”附带bilingbiling闪亮的眼睛。
“唔……诶确实好可爱。”乐正绫带着洛天依,从人群中慢慢挤到大街中间临时搭起的帐篷——花市临时店面——面前,伸手把夹在挂板上的小黄鸡发夹拿下来,戴在天依头上。“嗯这样更可爱。”
“诶……那不如这样。”
洛天依也拿下一只戴黑超的小黄鸡,夹在乐正绫头上,给她的呆毛找了个伴儿。
“嗯这样就一对儿了……”乐正绫笑,准备付钱。
“诶,美女,这个十块钱三只噢,不如多挑一个吧?”卖家搓着手露出官方式微笑。
“嗯,行那十块钱三个吧。”乐正绫把十块钱递出去,在伸手挑了一个,夹在天依领口。“鸡年多带几只小鸡能走运噢。”
“哪里听来的唔,怎么听着这么封建迷信呢。”小洛莞尔。
“诶这不是听来的。这是我哄媳妇专用的啊。”乐正绫笑得痴,摸了摸媳妇的灰毛。“好啦,接下来还有很多好东西看呢,肯定让你眼花缭乱哟。”
“嗯,只要是吃的眼花缭乱就好。”
“噗哈哈,小馋猫……”
——— T.B.C ———

评论
热度(7)

© 北煊°肆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