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煊°肆瑾

写意胜形.
【封图出自 良人落】

【南北组】姬年贺文

03
“阿绫,刚刚那只小黄鸡虽然只要一块钱,但是做的好丑噢,为什么要买呢?”
“嗯人家没有固定摊位,都在风中站了一天了多辛苦,反正一块钱,就当是新年拿个意头呗。”绫一脸无所谓。
“诶……阿绫阿绫你看上面!好漂亮!”
“……”入眼的是满天飞花。“这个……是杜鹃吗?”自言自语。
“诶这么多花瓣飘下来,效果好戏剧噢嘻嘻。”
“嗯看来我们今年要行大运呢。”
“嗯行大运后面不是有句发大财嘛,那阿绫是不是应该带我去吃点什么呢?嘿嘿。”小洛瞄到街旁有间糖水店。“就去那里吧。仁信顺德糖水。”
“噢那间。嗯那间的出品还不错。”乐正绫被洛天依拉着穿过茫茫人海,抵达店内。“想吃什么?”
“诶为什么品种这么少呢?”
“……菜单在这啊,你别只顾着对上面的那几个糖水图片流口水啊喂。”
“哦哦,我第一次来嘛不知道。”小洛开始看菜单。
“……怎么看都觉得是小吃货你被图片诱惑了。”等等,为什么我要给她看菜单,这样不就纵容她大吃特吃了吗,这样的话……钱包不保了……好嘛没事还有龙牙。
下了单,拿着卡,灰毛和呆毛找了个双人位坐下。
“难得天依没有点很多。”乐正绫看了一下刚刚服务员打出来的单子。
“那是因为现在其实也不早了嘛,晚上吃太多不好。”小洛摆弄着刚刚买回来的小花小草。
“诶没想到小家伙饮食这么健康啊。平时怎么没看出来你这么注意呢……”
“这,这个……其,其实是前不久麻麻打电话过来问候的时候唠叨一大堆中的其中一句提醒我的…………不然今晚真想多吃点。”郁闷。
“想吃就多吃点吧。麻麻说的话嘛……有时候可以稍微任性一下。”
“诶这样不好吧……”
此时,甜品上来了。
小洛同学又回到了从前。
. . . . . .
——— T.B.C ———
小小的更一点……

评论
热度(5)

© 北煊°肆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