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煊°肆瑾

写意胜形.
【封图出自 良人落】

【南北组】日常小段子 23

————
课室
物理课
乐正绫:睡觉ing
洛天依:集错ing
——
大概是抱着物理课好无聊的心态,乐正绫开始了旅游,在梦里旅游。
洛天依倒是觉得很有必要聚精会神,毕竟老师这种半吊子的讲课方式让她十分难受,只能专注于作业与错题之中。
但是光集错有点无聊,睡觉又睡不着。
嗯……小洛同学有点小矛盾,歪头开始盯着自家恋人趴着睡时的侧脸。视线回到正要收集的错题上,蓦然,小洛想到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嗯……如图所示,在观察阿绫做实验的时候,天依注意到了置于通电直导线下方小磁针的北极向纸内偏转。机智的天依推测……
小洛很认真地把上述字句写进了物理集错本里,还手动配了个图,用∞表示北极,δ表示南极。等等,南进北出什么的……于是小洛又把南北极涂掉,改成∞表示南极,δ表示北极。
————
有谁知道我在写什么吗……好嘛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拖死打走……呸……拖走打死……】
南进北出……意思是磁体外磁感线方向【x】……
——— T.B.C ———

评论
热度(1)

© 北煊°肆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