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煊°肆瑾

写意胜形.
【封图出自 良人落】

【南北组】日常小段子 24 【特别篇】

————
并不日常
——
跑,使劲地跑。
“阿绫快走!他们就要来了!”看到乐正绫身后一群类僵尸的东西,洛天依只有一脸惊恐。
“什么他们啊?天……”乐正绫带着担忧的神色,不过是对天依那一脸惊恐的担忧。
然而下一秒,任天依如何瞪大眼睛,哭着大喊,乐正绫也只能瞬间化为齑粉。
“阿绫!!!”
.
吓。
洛天依猛然睁开眼,熟悉的房间,被子里残存的温暖,枕间熟悉的味道,以及……眼角未干的泪,无不说明刚刚只是梦。
小洛抚额,继续赖在被窝里。“唔……怎么会做这么奇怪的梦……?”
莫不是刺客信条想多了?不对这个好像完全没关系唔。
记得昨天一夜贪欢以后,乐正绫一句轻吐出口的喜欢你,让洛天依恨不得立马吻上去。可能是因为对方是恋人,所以不管听到多少次喜欢你,都会像吃了糖一样吧。当然,就算乐正绫不这么说,洛天依只要盯着她那姣好的脸,都会想要不顾一切地亲上去。
于是,洛天依就这么做了。
只是,她并没有得到想要的回应。
亲是亲了,但仅在唇之间。就在洛天依想要撬开乐正绫的牙关打算长驱直入的时候,乐正绫轻轻推开了她。
“睡吧……”
绫是这么说的。
所以天依只是不经意的蹙了下眉,照做了。
嗯,也许,也因为对方是恋人吧,所以不管被多少次并没有什么特别意思的轻轻推开,心脏也会瞬间收缩,隐隐有些疼。
洛天依努力不去想它,但又没法不想。于是便猜着,乐正绫也许只是怕再次纵欲吧……?毕竟她常说熬夜不好。
但是这架势怎么看都有点像419……虽然洛天依既不是第一次和绫滚床单,也不是第一次被这样拉开距离。
唉……难道被人推一下都能做噩梦嘛,这……不科学吧……?
小洛摸不着头脑,只能习惯性地嗅了嗅旁边枕上的味道,然后慢悠悠地起身,晃悠悠地去洗漱。
.
今天中午乐正绫说有事不回来吃饭。于是,莫名的,洛天依去冰箱翻出了不久前藏进去的鸡尾酒,开盖,合着乐正绫事先煮好的自己倒了过量醋的饺子,边喝边吃。
一瓶预调酒而已,酒精含量到底不多,所以一瓶干下了,小洛既没有醉倒,也没有酒后乱性,只是被赶回家看恋人的乐正绫撞见,然后被狗血淋头地训了一顿。
不,实际上乐正绫就没舍得训洛天依,只是很生气。
“早知道就不戒酒了。今天饭局上不喝酒,我还真是个傻逼。”
乐正绫说起狠话来不留余力。虽然洛天依也是这样。不过通常小洛不会对绫这么干。
“……对不起……阿绫还是戒酒吧,以后我不喝就是了。”其实冰箱里还藏着两瓶浓度更高的预调酒。
“真的?”乐正绫受不了天依现在这轻声慢气地有点想哭的道歉样子,只能紧紧抱着她。
“真的……其实平时喝酒都是因为阿绫喝我才喝的……”
嗯在此之前乐正绫奢酒成性。不过这一次显然不是平时……
“……你不该学我的。你身子弱,喝太多酒会受不了的。”
“嗯没事的。我身子没你想的那么弱,还不至于滴酒不沾。”见乐正绫放缓了语气,洛天依也稍微为自己找来点儿理。
“总之就是不能多喝,更不能像今天这样一瓶干,知道了吗?”乐正绫嘴里总是不缺提醒的。
“嗯……”好嘛,到底是没办法对昨天的那件事介怀起来了。
洛天依早猜到会这样。虽然每次被推开都会很不安,但是乐正绫更多的细节和语言都表明,她很爱她。
.
“天依,今生我定不负你。”
“不骗我?”
“嗯,不骗你。”
“好,那你再说一遍,我录个音。”
“……嗯,我喜欢你。”附带一个让人脸红以及心跳加速的吻。
“……”很好,小洛不出意外地脸红了。
.
每每想起乐正绫的字字句句“喜欢你”,洛天依都会开心好一阵子,又害怕好一阵子。她怕告白以后的第二天会像狗血古风剧里一样变成隔世的离别和偏离而迂回的一次次错过擦肩再也无法相见。也怕阿绫第二天会头也不回丢下她喜欢上别人。
唉……希望只是想象吧。
洛天依这么想想,又吻了一下已经睡着的乐正绫的唇,然后关了床头灯,与恋人相拥而寝。
不,其实并不能睡着。
明明,已经很晚,但是不知为何,还是难以入眠。
头一次在她身边却如此失眠唔……
……罢了,反正爱她早已刻骨成灰。
这样想着,洛天依抱着绫的手稍微收紧了一下,沉沉地睡去。
于是,第二天,洛天依就被乐正绫狠狠地抱怨了一顿。
“天依你昨天干了什么啊?怎么今天起来腰酸腿疼的这……明明昨天我感觉睡得挺好的怎么会这样……”
“唔可能也许大概是抱得太紧了吧。我发誓真的什么都没干……”
……
————
这个是真的,真么梦见了这么可怕的东西……
下面,也快半真半假吧…………
不,瞎编歪造的xd……
——— T.B.C ———

评论
热度(6)

© 北煊°肆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