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煊°肆瑾

写意胜形.
【封图出自 良人落】

【南北组】日常小段子 25

————
乐正绫似乎是失眠了,就是入睡特别困难,睡得又不深,还很早就醒了。
但是这种情况只在今天与昨夜发生,是不是这几天没和天依干点什么,精力就特别旺盛了?乐正绫这样扪心自问,反倒是让自己突然很想对身旁熟睡的人干点什么了……
不,她还在睡呢……乐正绫盯着她的脸这样想,然后悄咪咪地凑上去吻了一下她的唇。
极力忍住还想干点什么的手,乐正绫轻轻地翻了个身,仰躺在床上。
夜色正浓,拉掉了窗帘的窗子只能从帘隙里洒出一点光来,细碎的树叶交错声从微敞的隔着帘幕的窗,携着淡淡的桂花香涌入,有点像是一首香甜的摇篮曲。
但是这对乐正绫来说没有任何安眠的作用,反倒只能更被夜色与恋人所吸引。
往日她不是都很早起来的么,今天怎么反而偷懒了……并没有意识到现在的时间早的鸡都没有起床的乐正绫,这般无脑地想着,然后又开始放映天依在她身下的样子。
……说好的灵魂独处更利于得到灵魂的升华呢,怎么感觉自己的思想灵魂越独处越龌龊呢……这莫不是所谓的你近在眼前却感觉你离我千里?
唉……在内心默默地叹了口气,顺便鄙视了一下自己,乐正绫轻悄悄地下床,裹了一件不算太厚却很暖和的衣服走去厨房。
前几天在楼下桂花树那儿摘了点桂花,趁现在特别闲睡不着的时候,乐正绫把桂花细细地筛了一遍,把桂花的碎叶和花梗挑出来,然后一层桂花一层厚白糖地交替地铺在了玻璃饭盒里,密封好,放进冰箱里。
嗯……大概过个四五天小吃货又要有口福了。乐正绫这样想着,看了眼厨房贴在冰箱上的电子钟。嗯小吃货应该快起床了吧,回去假装睡着的话,就可以看到她起床是迷蒙的表情了吧,顺便再偷吻一个,嘿嘿。
某绫坏笑着回到卧室,轻手轻脚地钻进被子里,直盯着小洛的脸,不知不觉又再次勾起了嘴角。
不出意外,乐正绫成功地看见了小洛睫毛轻颤地醒来以及带着迷惘的眸。
嗯,只欠东风了。乐正绫眯了眯眼,吻上了洛天依的唇。
嗯轻吻和舌头浅尝辄止的感觉还是不一样的。乐正绫舔了舔唇,留恋着刚才的甜味,看着措不及防现在才反应过来的小洛慢慢红透到耳根的脸。
不过这小家伙怎么没喷我一句呢?是因为刚睡醒吗?乐正绫有点奇怪,不过对此她不太上心。
其实小洛难得一次不嗔她,是因为她也经常这么干。不过其实性质是不一样的,一个是偷吻,一个是等醒了再吻,不过洛天依似乎并没有发现乐正绫是伺机而动,只觉乐正绫这么做是巧合。
于是清晨,两人就这么甜甜蜜蜜地起来了,像屋外那棵桂花树的香,甜甜腻腻。
——— T.B.C ———
@「废物灭亡」

评论
热度(6)

© 北煊°肆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