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煊°肆瑾

写意胜形.
【封图出自 良人落】

【南北组】半日常 01

笔者文笔渣……画风会突变……欢迎提意见……

洛天依是个很安静的孩子,笑起来也文静,除非遇上什么实在让人无法止住笑意的事。和乐正绫相比起来,两人简直两个极端,一个(看起来)成熟内敛,一个豪放无比;一个作业狂人,一个运动健将。
中午的时候,洛天依会选择待在空调咋呼咋呼地吹的老响的课室里,蜷进自己那买大一个码数的校服棉大衣里,开始向作业进军。而这时候,细心留意生活(并不)的洛天依就会发现,她的前桌,又失踪了。
当然,小洛同学并不会在意这些,毕竟人际交往对她而言并不是必需品,虽然偶尔会感到孤独,但是看起来她并不能很好的和其他人成为永远有话题可聊的好朋友,只能局限于那层能够互相帮助的同学的关系。
不过,孤独也是能吃人的啊……望着窗外那薄云裹着的宝石般的天,小洛轻微的叹息无声地被灰尘掩埋。现在她也越来越希望能够交到要好的朋友了呢。只是现下,大家都开始形成自己的小圈子了,而她,却还处于聊天困难的尴尬境地,想找到一个真心朋友,真是任重而道远。

嗯……嗯?
忽然感觉一个不轻不重的力道在自己脸上戳了两下,小洛略略不满的扭过头去,却发现前桌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了,并且在用她那双无法言喻的好看的眼睛盯着自己。
“……”瞪前桌。【虽然你长得好看,但你也不能戳我。】
那个扎着麻花辫的运动健将前桌似是明了洛天依这无声及有些生气的眼神,尴尬的挠了挠头,沉默了一下说:“……我看你今天好像特别有空发呆……?”
嗯等等,这句话好像有哪里不对……?等等为什么我要用这种有点讽刺意味的语气说话?!等等我不是这个意思。。
洛天依原地愣了一下,继而换上一脸(伪)严肃的表情。嗯……我记得我前桌好像叫……乐(lè)……正绫……来着……?
“那啥,乐正绫(?)同学……我这是在思考题目,哪是发呆。”
思考题目,开什么国际玩笑,大姐你望着窗外南航思考题目的?
等等……你刚刚叫我什么?!
我们可爱又美腻的乐正绫小朋友要炸毛了,你看,呆毛已经无法自然下垂的直竖起来了。
嗯……?这人……怎么这么大反应?脸一阵青一阵白的……我叫错名字了……?
此刻乐正绫内心:@#*这孩子在别人自我介绍的时候都去看窗外的雾霾(x)了吗?!
——— T.B.C ———
我都在瞎逼逼什么…………
乐(lè)正绫这个老梗……

评论
热度(9)

© 北煊°肆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