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煊°肆瑾

写意胜形.
【封图出自 良人落】

【南北组】半日常 04

勉勉强强地更个小段……就当做铺垫吧……笔者实在没时间……毕竟初三狗赶着毕业学业繁忙……
文风突变系列……欢迎提意见……

九月过去了,十月还会远吗?
人见人爱的十月国庆黄金周终于到来,但,面对从早上第一节下课开始码起来,现在已经成一摞的作业,乐正绫提不起心思。
乐正绫很讨厌两种感觉,一是工作量太大,难以看到终点(去玩)的遥遥无期的感觉;二是因为工作量太大,自己又不想干活时,把所有工作积压到最后的苦逼感。虽然已经多次反省自己,但到了假期,原来怎样就还是怎样。
所以这国庆黄金周,考验乐正绫的时候到了。
洛天依倒是淡定,毕竟父母似乎也没有出去旅游的打算,正好可以一天泡在图书馆里。
诶亚最近开始交到朋友辣,高兴~♪
这么想着,小洛开始对着作业傻笑,与前面呆毛下垂的绫大相径庭。
心情一好,就开始想吃东西了。这时候小洛才想起来自己没时间吃完的早餐还安安静静地挂在桌边呢。于是三两下收拾好桌面,小洛提起装着早餐的袋子,“tēng tēng tēng”地就跑到课室外快活去了。
诶又是包子,这孩子天天吃不觉得厌嘛。侧头趴桌的乐正绫,一眼就瞄到了从身边经过的天依手里的早餐,果不其然又看见了在袋里好生安分,还冒着热气的面白包子。
唉~~乐正绫长叹一声,晃了晃脑袋。
还是先想想怎样能够毫不拖沓地解决假期作业吧……
——— T.B.C ———

评论
热度(3)

© 北煊°肆瑾 | Powered by LOFTER